周杰伦英雄救美牵手情曝光 穿着发型很老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英雄救美牵手情曝光 穿着发型很老土(图)
2009年09月07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8日晚,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沈阳站火爆举行,他用自己“无与伦比”的实力征服了沈城的歌迷。 中新社发 zhangpeng0720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7日电 周杰伦(周董)与卡梅隆•迪亚兹的牵手情曝光,电影《青蜂侠》日前在洛杉矶街头开镜,周董上演英雄救美戏码,扶住重心不稳险摔跤的卡梅隆•,两人拉扯搀扶谈情说爱,中西交流亲密热络。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这也是周董的造型首次曝光,发型穿著像个老实的上班族,毫无他酷爱的屌味。

  复古三七头 不同李小龙

  为扮演青蜂侠助手加藤,周董将鬓角修掉,头发梳成复古三七头,身穿白衬衫系黑领带,造型与当年李小龙的中山装大不同。拍摄当天,卡梅隆一身曲线毕露的天蓝紧身洋装,足蹬三寸高跟鞋站上矮墙,不小心踩空,所幸被一旁的周董及时扶住。

  长腿卡梅隆 身高颇匹配

  等戏空档,卡梅隆脱下鞋子拎在手里,与周董话家常,周董附耳倾听表情认真,气氛很融洽。仔细看,“号称”175公分周董站在长腿美女卡梅隆身旁颇匹配,即便卡梅隆踩高跟鞋,他也不显矮,原来他脚下的皮鞋鞋跟也挺厚。

  天天补英文 天王没耐心

  周董每拍片必跟女主角传绯闻,日前受访时他对卡梅隆赞美有加,是否来电?他笃定笑说不可能:“我英文不好。”提醒他学好英文就有机会,他暧昧道:“对,很难讲喔!”会不会约对方出去?他大笑:“不行,她太显眼,一定会被拍到。”

  为进军好莱坞,周董每天上4小时英文课,但他没耐心,总会请经纪人催促老师上快一点,可否3小时就结束。闲不下来的他,杀青《青蜂侠》后,12月宣传《刺陵》,还希望年底出唱片,现考虑在美国租录音室配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