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秦岚情难自禁热吻 正面回应:记者要冷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陆川秦岚情难自禁热吻 正面回应:记者要冷静(图)
2009年09月22日 15:4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陆川(资料图)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秦岚(资料图)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为拍摄《南京!南京!》,年轻导演陆川和片中的三个美貌女演员都传出了绯闻:扮演女教师的高圆圆、扮演唐秘书夫人的秦岚和以及“妓女”一角的饰演者江一燕。昨日,一组停车场激吻照被人放上网络,绯闻背后的真相被揭晓,原来有“私情”的女主角是“唐夫人”秦岚。策划人闫然透露:两人在影片后期制作时确定“恋爱”关系。

  陆川呼吁记者“冷静”

  这组停车场激吻照拍摄于半年前,但是被公布却是在昨日,效果就如当年章子怡和霍启山在停车场的激情照一样惊人。由于“情”证确凿,人在国外的陆川正式回应恋情。在回复本报记者的短信里,还幽默地叮嘱:“冷静,还是关注电影吧。”刚刚参加完多伦多电影节,昨日陆川正带着《南京!南京!》参加第57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演员秦岚和刘烨随行。对于恋情的曝光他大方承认:“刚到巴塞罗那,马上又要转机,谢谢他们,也谢谢你们!”

  秦岚前任圈内男友是黄晓明,陆川也有女友汤灿,但是这两年恋情一直不明朗。陆川和秦岚之所以能定情,多亏了《南京!南京!》。据悉,二人是因为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

  昨日,记者从《南京!南京!》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但是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后期制作时。那时两人就时常一同进出录音棚,只是因为两人都比较低调,一直没有对外透露过此事。

  半年前,两人一起泡吧,陆川送秦岚回家,在地下车库一时情难自禁,来了个离别热吻,才被守候一侧的媒体拍了个现形。昨日《南京!南京!》策划人闫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苦笑,感叹陆川和秦岚的保密工作做得好,自己还是七八天以前才知道了这回事。“拍戏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知道他们俩的事情,可能是我敏感程度不够高吧,呵呵。”而在得知二人的恋情之后,闫然也没有去打听太多:“我觉得他们在一起也挺正常的。”

  记得在陆川入川宣传《南京!南京!》时,也是三位美人一直陪伴左右。活动间隙,当时也有记者问及陆川感情状况,陆川坦诚自己已有女友,但不肯透露是谁。当他故作神秘地表示“恰当的时候会告诉大家”时,正牌女友秦岚就满脸含笑地坐在身边,居然没有一个人看出蹊跷。昨日,记者也拨通了秦岚前男友黄晓明助手的电话,助手刘先生表示,黄晓明忙于《风声》宣传,并不知道秦岚新交男朋友的事情,即使知道,也不会有什么反应。记者 陈玲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