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已故艺人菲力普斯被爆曾与女儿乱伦十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已故艺人菲力普斯被爆曾与女儿乱伦十年(图)
2009年09月24日 17:46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菲力普斯(左)拍于1998年的照片。
玛肯西·菲力普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中央社” 23日报道,曾于60年代走红流行乐坛的“爸爸与妈妈合唱团” (Mamas and the Papas)已故成员约翰菲力普斯(John Phillips)惊爆乱伦疑云。他的亲生女儿——女星玛肯西·菲力普斯在接受电视访问时说,19岁时就曾遭父亲乱伦性侵犯。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欧普拉(Oprah Winfrey)个人脱口秀23日播出了玛肯西·菲力普斯(MackenziePhillips)的专访。这位女星在访问中谈到了她在当天出版的自传里所写到的家庭丑闻。

  49岁的玛肯西·菲力普斯接受欧普拉访问时说,她在19岁那年遭到自己亲生父亲、也就是“爸爸与妈妈合唱团”成员约翰菲力普斯的强暴,发生的时间正好是她即将结婚的前一晚。

  她表示,她与父亲的乱伦关系后来演变成“彼此同意之下”的性关系,并且持续了大约10年之久,直到她怀孕却无法确认腹中胎儿的父亲是谁时,约翰菲力普斯才出钱让她堕胎。玛肯西菲力普斯说:“从那之后我就没再让他碰过我了。”

  最后,玛肯西·菲力普斯表示,父亲临终前她已经原谅了他。

  来源:环球时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