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要做“闷骚”女青衣 称情欲戏引人遐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要做“闷骚”女青衣 称情欲戏引人遐想(图)
2009年09月27日 14:1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何平及主演范冰冰、黄觉、杜家毅昨日终于把《麦田》的“闷骚风”吹到广州。

  虽然除《麦田》之外,大腕范冰冰今年有6部作品在身,但她却表现出对该片的情有独钟,不仅一站不缺地参加6站城市宣传,更是妙语连珠,大卖片花,甚赞该片让自己完成“花旦到青衣”的转变。

  角色“闷骚”:帮助自己从花旦到青衣

  范冰冰介绍,她在片中扮演的角色骊,对感情特别专一,可以帮助她完成从“花旦到青衣”的转变,“无论是人物性格的丰富、内在的张力,还是骊的造型、状态,骊在麦田中耕种的形象那么摇曳生姿是中国电影以前所没有过的形象。”

  由于新婚之夜后就与丈夫天各一方,片中有大量表现“闷骚”的独角戏,需要范冰冰不断靠想象演下去。

  表演“闷骚”:因为没做到完美而流泪

  范冰冰在表演中因导演的一句批评而落泪,一次何平在饭桌上对她说,小范,有些地方你是否可以做得更好一些,“其实没有特别责怪我的意思,但我这人自尊心特别强,凡事总要做到100%完美,那天也喝了点小啤酒,说着说着就哭起来。”范冰冰表示,“跟我合作的导演,有能力看到你的问题、会讲真话的真的不多,除了何平和冯小刚。”

  剧情“闷骚”:情欲戏含蓄唯美有层次

  和《苹果》中直白的情欲戏对比,《麦田》中的情欲戏则让范冰冰感觉特别富有新意。片中有场她与黄觉的对手戏,黄觉取一瓢水从她的脖子一直慢慢地淋到后背,让范冰冰感觉特别有想法、有层次,很含蓄、很唯美,引人遐想。范冰冰还表示,“这部电影,可以用美、乐、情三字概括。”(记者 谢奕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