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坦言回应:嫉妒李炳宪?完全没这回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东健坦言回应:嫉妒李炳宪?完全没这回事(图)
2009年10月10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东健(资料图)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0日电 韩国釜山电影节近日开幕式,韩国明星张东健成为最引人瞩目的男星。对于同样在电影界有不俗表现的李炳宪,张东健说了自己的看法。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对于“是否有与李炳宪竞争的心态”的问题,张东健答道:“没有。不久前还和炳宪哥打过电话,聊了很多。没有嫉妒之类的心态。”

  作为具有代表性的韩流明星,二人都在尝试向好莱坞进军。张东健出演了《黄沙武士》,李炳宪则出演了《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扩大了演艺活动的范围。

  但是与李炳宪出演的《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不久前已经在全世界上映的情况相比,张东健出演的《黄沙武士》的上映时间还有待商定。可以说在进军美国市场上,张东健被李炳宪抢了个先。

  而且,在这次的电影节上,李炳宪以另一部英文电影《我伴雨同行》抢了先,与乔什·哈奈特及木村拓哉的联袂演出令全球影迷期待。

  张东健解释说:“听到周围人说《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很好看我非常高兴。和我从事同一职业的炳宪前辈受到赞赏我为什么要嫉妒呢?从长远来看这对我也是一件好事呀。”

  张东健对于“2005年电影《台风》以后,4年之内没有新作品的原因”回答道:“4年的时间虽说很长但并没有觉得过了那么久。虽然有很多好的电影作品,但并没有找到我,而且《台风》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没有了灵感或许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吧。”

  关于出演《早安总统》的原因他补充道:“电影剧本很新颖,有李顺载、高斗心前辈在,不用独自承担票房的压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