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16岁泳装曝光 模仿梦露眼神撩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16岁泳装曝光 模仿梦露眼神撩人
2009年10月30日 10:26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34岁的安吉丽娜·朱莉,早已经过了要靠搔首弄姿吸引眼球的阶段,但是英雄问起出处,当年她也是从勇于牺牲的小明星做起的。近日,安吉丽娜·朱莉16岁时拍摄的一组泳装写真曝光。

  秀出傲人的双峰、凹凸有致的曲线、性感的红唇,还摆出诱惑人的pose,16岁时安吉丽娜·朱莉就已经显得相当美艳。外表之外,当时她的所作所为也相当离经叛道。

  英国作家安德鲁·莫顿曾因出过一本揭露名人隐私的《麦当娜》备受争议,最近他将揭丑的目标指向安吉丽娜·朱莉,“朱莉的母亲一直有个很投缘的男朋友,那当然是在她和女儿的父亲离婚之后。但朱莉在16岁的时候和这个男人睡了觉,这件事被她母亲发现之后,她母亲就终止了和那个男人的交往。那时候朱莉很叛逆,整天不上学、逃课。后来她曾经和自己的哥哥承认过对母亲犯下的错误,结果,就连他在一段时间里都不能原谅朱莉,这让她感到了生命几乎无法承载的痛苦。但最终,朱莉的母亲还是原谅了自己的女儿。”2007年,安吉丽娜·朱莉的母亲因子宫癌去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