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出席新闻发布会无人提问 没话找话夸麦克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出席新闻发布会无人提问 没话找话夸麦克风
2009年10月30日 11: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设计对白)“你们不提问我坐在台上没话说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王黎明继8月22日在广州开演唱会后,11月21日晚将在佛山再举行一场演唱会。昨日下午,记者会在佛山召开。和平时的发布会不同的是,记者会非常准时。黎明解释说,上次在广州召开发布会自己迟到了,遭到记者质疑,所以这次要准时。黎明解释说,艺人等记者可以,但记者等艺人肯定不行。

  发布会很无聊

  虽然发布会很准时,但整个发布会却不到20分钟,只有主持人几个简单的问题。在轮到记者提问时,只问了一遍后见无人提问,黎明自己就开始夸起酒店的麦克风来,说是自己参加的无数次发布会遇到的最好的麦克风。黎明说完主持人就宣布发布会结束了。弄得现场记者一阵愕然。有记者说,其实并不是不想问问题,而是还没拿到麦克风提问。

  虽然发布会很简单,但记者了解到,黎明这次的演唱会还是有许多看点。他说自己从1995年后就没来过佛山,所以这次佛山演唱会会有许多1995年后就没唱过的老歌。主持人问到佛山是一个武术之乡,比如有许多黄飞鸿的电影,演唱会会否有武术元素,比如无影脚?黎明回应说:“要看武术,不如看《十月围城》。现场看武术没电影中的味道的,所以这次是看不到无影脚的,但是能看到美女脚。”

  据悉,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背景和现场的编排方面将努力营造出浪漫极致的氛围。至于嘉宾方面,卫兰将现场演唱成名曲,而嫩模文咏珊将以新娘造型亮相,除演唱《Man》外,还将为黎明伴舞。记者 沈远安/文 邵权达/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