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辞任奥斯卡主持 荣誉奖首次提前颁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休·杰克曼辞任奥斯卡主持 荣誉奖首次提前颁发
2009年11月02日 11: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月十七日晚,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音乐厅正式拉开序幕。《X战警3》主演休·杰克曼携妻子步上红地毯。休·杰克曼是目前好莱坞前景看好的“澳洲帮”之一。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有消息称,第81届奥斯卡主持人休·杰克曼几周前已经悄悄推辞掉了让他担任第82届奥斯卡主持人的邀请,这也意味着本届奥斯卡主持人候选名单上又少了一个人。

  今年初休·杰克曼主持奥斯卡典礼得到了各方面的称赞,也让观众看到了他多才多艺的一面,不过他不想连续两年做同一件事情也可以理解。

  况且休·杰克曼也是个大忙人,目前正和丹尼尔·克雷格在百老汇演出《连绵之雨》,之后还将准备主演肖恩·利维的影片《铁甲钢拳》,后者由梦工厂出品,明年春天就要开拍,与奥斯卡颁奖礼时间正好冲突。

  休·杰克曼离开之后,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亚当·山克曼和比尔·莫坎尼克目前正在全力寻找接班人,杰克曼出色的外表、丰富的剧场表演经验也成为新任主持人的标准。

  尽管奥斯卡主办方尚未公布最终人选,但是曾经主持过艾美奖、托尼奖颁奖礼的演员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被公众视为热门人选,戏剧舞台出身的尼尔曾主演美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也两度获得艾美奖提名,能歌善舞,和杰克曼颇为相似。

  此外,奥斯卡提前颁发的终身成就奖颁奖嘉宾已经公布了,他们是乔纳森·德梅、安杰莉卡·休斯顿、昆汀·塔伦蒂诺和柯克·道格拉斯。

  今年是奥斯卡首次把荣誉奖剥离出颁奖典礼,获奖者将在11月14日学院专门为他们举办的颁奖晚宴上领取这一荣誉。今年获得荣誉奖的有女演员劳伦·白考尔、制片人罗杰·考曼、摄影师高登·威利斯和制片人约翰·凯利。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安排在明年3月7日举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