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被曝当年功夫差 被分女子队被骗是练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被曝当年功夫差 被分女子队被骗是练腿
2009年11月26日 13:51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1日晚,香港功夫巨星甄子丹在上海出席某品牌举办的首届“男人节”,与千名男士一起佩带起象征力量与活力的拳击手套,“挥拳”道出男人心声。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1月24日晚,甄子丹赶赴北京,录制了一期《艺术人生》,与观众分享了自己一步步成长为功夫巨星的心路历程,还被教自己武术的老师爆料当年功夫底子差、与女队员一起学习的糗事。

  如今电影银幕上的硬汉甄子丹当年只是个不会多少武功的李小龙的崇拜者,为了完成梦想,30年前他来到北京学习武术,语言不通,生活十分艰难。甄子丹回忆,对当年的北京印象最深的就是风沙、冰棍、汽水。

  当年曾教过甄子丹的老师吴彬也被请到了节目现场,他说自己第一次看到甄子丹的时候,就觉得他身体素质好,很适合练习武术,但是由于没有系统地学习过,底子比较差,“他很刻苦,听他的师兄弟讲,经常在别人都已经离开武术馆后,只有他一个人还在坚持练习。”

  吴彬现场爆料了一件甄子丹刚刚开始学习武术时候的糗事:“那个时候发现他身体素质不错,力量也够,但是身体的柔韧性比较差,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是让他和女队员一起学习的。但是为了不挫伤他学习的积极性,我们就骗他说和女队员一起主要是为了练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