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不入戏“急眼”孙红雷见赵本山笑喷流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不入戏“急眼”孙红雷见赵本山笑喷流泪
2009年11月27日 13:5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20日,小沈阳携赵家班演员在四川南充演出,精彩的节目赢得南充观众阵阵掌声。 中新社发 李向雨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很多演员都说过:喜剧是最难演的,因为火候很难掌握。劲使大了显得太假,劲使小了逗不乐观众。在惊悚喜剧片《三枪拍案惊奇》的拍摄过程中,每个演员都遇到了难题。

  小沈阳:无所适从

  对小沈阳这样的电影新人来说,最难的是导演对他“没要求”。其中有一场戏,张艺谋告诉他,你想怎么演都行:吓疯了、吓哭了,吓得大喊大叫或者到处乱跑都行。小沈阳一听就懵了!拍了一遍又一遍,就是听不到导演喊“过”。张艺谋导演一看赶紧亲自上阵,给小沈阳分析人物并做起了示范。聪明的小沈阳很快明白了导演的意图。张艺谋表扬小沈阳:你将来肯定能出来。小沈阳则对张导说:是导演导的好,我爱你。有人问小沈阳:现在你轻松了吧?没想到小沈阳来了一句:“我现在反而更沉重了,我感觉自己掉里面了”。原本入戏难的小沈阳,现在又出不了戏了。

  闫妮:我的眼泪在飞

  闫妮虽然是一位笑星,但是演哭戏也很厉害。然而,最能哭的闫妮,在拍摄其中一场哭戏时,却被难到了。闫妮哭了一遍又一遍,眼泪流成了河,还是没有达到理想效果。这场戏也创造了闫妮从艺以来的一项第一,用她的话说:“以前我拍哭戏都是哭完了睡一觉,第二天眼睛是肿的,唯独这场戏,我是当场就哭肿了。”

  孙红雷:笑场挡不住

  闫妮哭得梨花带雨,孙红雷这位硬汉在一场戏中也流泪了,只不过他是笑得流出了泪。孙红雷和客串巡逻队队长的赵本山有一场对手戏。赵本山扮演的这位队长是位斗鸡眼,孙红雷只要一看到本山大叔的那双眼睛,就憋不住笑出声来。尤其对赵本山的那句台词:“我拿正眼看过他们吗”,每当老赵说出这句话,孙红雷都会乐得上气不接下气,流出眼泪。 童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