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呛声:王菲是我偶像 合作演戏没李亚鹏的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润发呛声:王菲是我偶像 合作演戏没李亚鹏的份
2009年11月27日 14:03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是我偶像,藏在心里很久了。今天王菲不在,我说给李亚鹏听。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合作演戏,没有李亚鹏的份儿。”周润发一句话逗笑了所有人。

  前天下午,周润发夫妇以2009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新任召集人的身份,和嫣然天使基金发起人李亚鹏一起在京宣布慈善晚宴将于12月18日举行。

  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的上一任召集人是香港影星刘嘉玲,今年邀请到周润发,李亚鹏说之前双方并不认识,他认为周润发是他的偶像,就通过中间人介绍,没想到周润发很爽快地答应了。

  谈到对李亚鹏的印象,周润发说:“我对他(李亚鹏)的印象就是他跟阿菲(王菲)结婚,还有他在香港打记者。”周润发调侃道:“他与记者关系不太好,可能跟香港天气干燥有关。”周润发边说边瞄旁边的李亚鹏,李亚鹏则低着头笑。

  当天王菲没有到场,但是周润发几次将话题放在王菲身上:“王菲没有诚意,她不出现,我有点气,把我骗来了,她不来。”

  刚刚气过,周润发又补充道:“王菲复出要跟我唱歌就不必了,演戏还可以。”说罢,周润发哈哈大笑。(寿鹏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