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大胆示爱 张震闻言受惊拒绝与其合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舒淇大胆示爱 张震闻言受惊拒绝与其合影(图)
2009年12月03日 09:52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33岁的舒淇,情路上伤痕累累,尤其她和黎明的6年情,伤口更是难以磨灭。不过,早前舒淇接受传媒访问,却自曝和黎明的一段情已彻底删除,忘记得一干二净。

  12月1日,她与绯闻男友张震,同时现身某品牌澳门旗舰店的开幕式,以真空露背春装示人的舒淇语出惊人,自曝爱张震,但对方只爱圈外人令她饱受委屈。张震闻言大惊,全晚粘着桂纶镁,拒绝与舒淇合照。

  舒淇被问绯闻男友的父亲张国柱曾赞她勤奋,是年轻人的榜样,她直言高兴,笑说那是10多年前的自己。问她感觉与张震相配吗?她说:“还好。我们整天都拍拖,被你们写的。”问她与张震有没有发展机会,她说每个没结婚的人都有机会,但强调:“他长得帅又有才华,符合我的条件。”还称与张震认识了10多年,之前拍戏时又相处了5个月,谈过刻骨铭心的恋爱,舒淇说:“他喜欢外面的女生都不喜欢我,所以我好委屈。”

  张震事后听闻此言,大感惊讶,语气决绝地表示:“可能她觉得适合,我觉得是朋友。”急忙撇清关系。当记者问他,舒淇是否他喜欢的类型时,张震表示:“她又漂亮又聪明,大家都是艺人,好多话题可以聊,发展就不知了,我没想过这件事情。”不过听到舒淇埋怨他喜欢外面的女生,他愕然道:“她也有很多喜欢的男生,很正常。”

  其后,记者们请舒淇和张震合照,张震拉上桂纶镁,站在舒淇和桂纶镁中间。传媒要求舒淇与张震二人合照时,公关称他们有人不肯。记者 聂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