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拍戏不敢打林志玲 花重金打造自己聚揽人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苗圃拍戏不敢打林志玲 花重金打造自己聚揽人气
2009年12月03日 17:3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夺宝动作大片《刺陵》从开拍到现在,两个美女主演林志玲、苗圃的“美丽暗战”就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获悉,《刺陵》已经确定于12月9日上映,导演朱延平已下达命令,每个主演都不得缺席影片宣传活动,这意味着林志玲、苗圃即将面临正面比拼。对此,苗圃经纪公司非常重视,表示已经为苗圃订做一些时尚个性的服装,届时不怕风头被抢。《刺陵》演员阵容强大,除了林志玲、苗圃外,周杰伦、陈道明、曾志伟等明星的加盟,给影片带来了不少看点。影片中,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等人怀揣着各自的目的,进入荒漠夺宝,遭遇了苗圃饰演的沙漠老大“刀十三郎”的阻挠。而林志玲演绎了一位小说家“蓝婷”,热衷于用文字去描写冒险探索类故事。

  林志玲、苗圃在片中有多场对手戏,两人为争夺“乔飞”而争风吃醋。在此前的《刺陵》宣传时,曾有媒体追问苗圃,“要是和林志玲打起来你会赢吗?”苗圃十分肯定地回答说,“我肯定输。你看到林志玲都不忍心去打她,我要打她,那全世界的男人都恨我了。”也正是因为如此,导演朱延平才会说出“苗圃抢男人抢不过林志玲”的话来。

  昨日苗圃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刺陵》就要上映,苗圃花重金订做了多套服装,希望能在影片见面会中用特殊形象来聚揽人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