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霉运不断 前女友控告其生理虐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霉运不断 前女友控告其生理虐待
2009年12月09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曾经风光的影帝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最近有如衰神上身,才因欠税案被迫廉售豪宅、儿子推撞记者,今天又被前女友克里斯蒂娜(Kristina Fulton)控告“精神、生理与感情的虐待”。

  “今日新闻”消息,克里斯蒂娜一状告上了洛杉矶法院,指出尼古拉斯.凯奇2001年买下洛杉矶的豪宅时,曾保证会把房产登记在她名下,以感谢她为了照顾两人所生的儿子,牺牲自己的演艺事业,但她要卖房时,才发现房产所有人还是凯奇,甚至今年9月她还收到凯奇的信,要她在60天内搬家。

  克里斯蒂娜指出,凯奇没有尽到照顾她与儿子的责任,以致她负债高达百万美元,并遭到凯奇“精神、生理与感情上的虐待”,不过在诉状中并没有具体写出“虐待”的实例。

  凯奇和克里斯蒂娜育有一子,但两人从未结婚,凯奇与克里斯蒂娜分手后,共有三段婚姻,分别是与演员派翠西亚.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1995到2001)、猫王之女莉萨.玛丽.普利斯莱(Lisa Marie Presley,2002到2004)及韩裔服务生艾莉丝.金(Alice Kim Cage,2004至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