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将对话克林顿 澄清结婚十周年:我也向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将对话克林顿 澄清结婚十周年:我也向往
2009年12月10日 10:17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2日,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广场,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执行总监与李冰冰在巨大的绿色地球模型面前,共同投下了“选择地球”的一票,并与志愿者一起喊出“共同期待,哥本哈根”的口号。这是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开幕倒计时5天之际,WWF在三里屯VILLAGE广场举办的选择地球活动,呼吁公众一起行动,加入低碳一族,应对气候变化,选择绿色的地球。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捧回金马奖后,李冰冰一直卖力于环保的宣传。12日,她将参加联合国气候大会,与克林顿、戈尔等政要进行高端对话,共议环保问题。

  8日,李冰冰携自主公益品牌与某商业银行联合推出环保信用卡。据悉,此次李冰冰携手银行推出的环保信用卡采用可降解的材料制成,以便信用卡在废弃后能在二次循环中自然分解,不会像通常的塑料材质信用卡那样产生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危害环境。在推广现场,提及每年废弃信用卡对环境造成的危害,李冰冰说:“去年一共发行了20亿张信用卡,而且都是不可降解的,会对土壤造成很大的危害。”

  与李冰冰最近高调做环保相比,上周被媒体挖出已经结婚10年的消息也在近期让这位新科金马影后迅速霸占娱乐头条。在发布会现场再提此事,李冰冰倒不遮掩,“结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自己也向往之。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我一定会把喜讯告诉大家。这是好事,没必要遮掩,问题是现在根本就没这回事,再多作回应也没什么意义,到此为止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