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夫妇人前恩爱人后吵 惊传养子闹自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拉德.皮特夫妇人前恩爱人后吵 惊传养子闹自闭
2009年12月14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养子麦杜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人前秀恩爱、人后大吵,使几个孩子的心情都受到影响。其中,年纪最长的麦杜斯变得自闭,常只爱在家里玩电动玩具,比他小一些的弟弟帕克斯则在撒野耍狠,还会攻击他。

  “联合报”援引美国《In Touch》杂志称,布拉德.皮特夫妇三天两头传已至分手边缘,此次报导角度则转向家中的一堆小孩,尤其是最大的麦杜斯身上。麦杜斯和朱莉相处时间最久,对养母的依恋也深,然而皮特也是个疼小孩的父亲,麦杜斯夹在中间,左右为难,严重影响到他的心情。在最近几次与夫妻俩公开露面的场合,他的表情被解读成“眉头深锁”、“不开心”。

  麦杜斯已经8岁,较为懂事,小他一些的帕克斯,和他都是亚裔,争宠心态很强烈,不只会攻击麦杜斯,还会在家里大喊越南话,搞的家中鸡飞狗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