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遗产全归母亲 验尸官初步断定为"自然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墨菲遗产全归母亲 验尸官初步断定为"自然死亡"
2009年12月24日 10: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里塔妮·墨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日,年仅32岁的美国女星布里塔妮·墨菲在家中发病猝死的消息震动了好莱坞。本周一,洛杉矶警方对墨菲的死进行了常规检查,尸体随后送验尸官办公室解剖,死因初步断定为“自然死亡”。不过,毒理检验还要等待4至6周才能有最后的结果。

  墨菲父亲埋怨女婿

  据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的文书显示,32岁的墨菲在死前曾表示自己有呼吸困难、剧烈腹痛等症状,症状已经持续了7至10天。

  墨菲的父亲安吉洛·贝托洛蒂则通过媒体呼吁警方彻查女儿的死因,语气中,他似乎将女儿的死归咎于女婿,“得知她突然离世,我非常不解。她从小到大都那么有活力,我不记得她有过任何健康问题,但是她结婚后,好像一切都在走下坡路。”墨菲的几位生前好友也均表示墨菲的丈夫蒙杰克“配不上”他的老婆。

  另据报道,墨菲在与蒙杰克结婚前曾订立过一份遗嘱,指定将全部财产留给她的母亲。目前尚不得知墨菲在结婚后有没有修改过遗嘱。

  与杰克逊服用同种止痛药

  而警方在墨菲的卧室里发现了大量强效处方药,以及许多空药瓶。由于此次尸检未能找到墨菲的具体死因,美国媒体纷纷猜测墨菲是因服药过量致死的。有传言称,墨菲生前做过几次整形手术,那以后,她就开始长期依赖止痛药。她服用的止痛药中,有一种名为维柯丁,今年6月因心脏停搏突然辞世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服用的也是这种止痛药。还有报道称,墨菲生前患有饮食紊乱症。在她死前,据说还出现了流感症状。 (何 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