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病逝6年祭 梅母痛批爆料刘德华劈腿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艳芳病逝6年祭 梅母痛批爆料刘德华劈腿真相
2010年01月04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香港女星梅艳芳病逝6年,但身后留下的纷纷扰扰至今未了,梅艳芳的母亲和哥哥首度公开爆料,透露梅艳芳生前拿钱开公司拍电影,让刘德华当主角,还指称华仔明明有妻子朱丽倩,却一直去找梅艳芳,让梅艳芳不知为他哭了多少回。

  “今日新闻”消息,梅艳芳生后的遗产官司缠讼多年,梅艳芳的母亲每月的养老费也从7万港币增加至12万港币,但因为大部分财产还在别人手上,使得梅家人不愿放弃,扬言今年5月还要再上诉。

  而最近除了要开打的遗产官司后外,梅家人还将矛头指向香港天王刘德华,梅艳芳母亲覃美金和哥哥梅启明相继爆料。覃美金表示,“阿梅哭了多少次,就因为她拿钱给刘德华拍戏,我现在讲出来给所有人知道,搞了一间公司、搞了一部戏《爱君如梦》,让刘德华做主角。”

  让梅家母子更气的是梅艳芳过世后,华仔不闻不问,梅启明说,“我亲自跟妈妈到刘德华府上,他竟然说不认识妈妈,这是不是天下第一大荒谬!给了他三、四封信,都没有一个回应!”不过母子俩说来说去都在谈钱,是否真的在为梅艳芳的死哀戚?刘德华更是被扯进这摊浑水,对于梅家母子的爆料,华仔不愿多作回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