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跟风陈冠希开潮店 贩卖"无厘头"创意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跟风陈冠希开潮店 贩卖"无厘头"创意多
2010年01月04日 10:0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投资房地产大家都知道,昨日获悉,一向生财有道的他居然连香港中、低端的潮流商铺也不放过,在商业旺地尖沙咀,有一个名叫“Gi”的商场,正宗的“潮”铺———其实,这个商场就是周星驰投资的。2004年,他以2.1亿元(港元)购入,翻新后改名Gi商场,现市值约3亿。这间以专卖年轻人衣服、精品、游戏、电影有关的小物件也充满星爷的草根和无厘头风,有鼻孔形状洗手液瓶子,一挤鼻孔就会流出两大坨浓稠液体;有写上“宁得罪小人,莫得罪高层”等标语的车贴;还有专教你打小人的鼠标垫,款式很少在其他商铺能淘到。

  “Gi”商场一共有4层,120间店铺,销售方式也很特别,如果你看中某一样商品,只是呆等店员来替你结账可能会发现周围都没有店员,据负责人介绍,这家商场采用百货公司经营方式,顾客挑选完要到当层的柜台统一埋单,而且一个店员要负责看几家店铺,她们都是流动看铺的,要咨询商品信息就得拉住一个问一个。商场装修也充满了想象力,而且内部装修也很有特色,比方说一辆正宗的哈雷摩托,被贴上了“非卖品欢迎拍照”的标签放在底楼。(记者杨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