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十大卖座明星出炉 桑德拉夺魁皮特夫妇惨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十大卖座明星出炉 桑德拉夺魁皮特夫妇惨败
2010年01月04日 10:16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桑德拉·布洛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某著名调查公司主办的2009年十大卖座明星出炉,桑德拉·布洛克成为该榜单第一名,她是继1999年茱莉亚·罗伯茨夺得该榜单第一名后再登榜首的女影星,她也是该榜单78年历史上的第18个获得第一名的女影星,在2009年,她共有3部电影上映,分别是《弱点》、《求婚》和《关于史蒂夫的一切》。

  排在第二位的是约翰尼·德普,他今年有两部作品,分别是《公共敌人》和《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他在2006年和2007年都是该榜单的第一名。排在第三位的是马特·达蒙,2009年他也有两部作品上映,分别是《成事在人》和《告密者》。除桑德拉·布洛克以外,前十中的另一个入围女星是梅丽尔·斯特里普,她曾5次入围该榜,今年,她名列第七。该榜单中唯一的新一代演员是《变形金刚》的男主角希亚·拉博夫,他正在赶拍《华尔街2》,与迈克尔·道格拉斯有大量对手戏。

  2009年十大卖座明星

  1桑德拉·布洛克

  2约翰尼·德普

  3马特·达蒙

  4乔治·克鲁尼

  5小罗伯特·唐尼

  6汤姆·汉克斯

  7梅丽尔·斯特里普

  8布拉德·皮特

  9希亚·拉博夫

  10丹泽尔·华盛顿(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