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卡梅隆数届婚姻 善于交际与前妻们成好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细数卡梅隆数届婚姻 善于交际与前妻们成好友(图)
2010年03月09日 13:54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花心卡梅隆的五次婚姻 前妻各个成为朋友

  电影之外,在圈内,卡梅隆的花心尽人皆知。

  他的第一任妻子莎朗·威廉斯是一家卡车主题酒吧的服务员。当时的卡梅隆不过是一个卡车司机。这段维持了6年的婚姻因卡梅隆在拍摄《终结者》时另有新欢而告终。

  拍摄《终结者》期间,卡梅隆与他事业上的贵人、制片人赫德相恋结婚,两人先后合作《终结者》、《异形2》等影片。在卡梅隆拍摄影片《深渊》时,两人婚姻出现重大危机,两人因工作中出现的不可调和的矛盾而最终分手。

  1989年,凯瑟琳·毕格罗嫁给了刚刚离婚不久的卡梅隆,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因卡梅隆另结新欢而结束。

  毕格罗离开卡梅隆后,女演员琳达·汉密尔顿与卡梅隆同居直至1997年结婚。好景不长的是,2000年与琳达离婚的卡梅隆与女星苏茜结婚。

  令人称奇的是,卡梅隆与每一位前妻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获得奥斯卡提名后,毕格罗也并不避讳在媒体面前多次提起这位前夫,并盛赞他的才华。(关舒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