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斯莱特宣布离婚 奥斯卡影后与最佳导演“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温斯莱特宣布离婚 奥斯卡影后与最佳导演“分手”
2010年03月17日 10: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与萨姆·门德斯的感情亮起红灯。他们15日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两人今年早些时候分居,现已离婚。

  温斯莱特与门德斯曾被誉为好莱坞黄金组合。温斯莱特因出演《泰坦尼克号》声名鹊起,2009年以《生死阅读》荣膺奥斯卡影后。门德斯执导的《美国丽人》2000年斩获5项奥斯卡大奖,其中包括最佳导演奖。2008年,门德斯执导了影片《革命之路》,女主角温斯莱特次年捧走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

  这对明星夫妻结婚近七年。两人分手早有端倪,在今年奥斯卡和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电影奖上,温丝莱特在红毯亮相时,门德斯没有陪伴,而以前大大小小的颁奖礼,他们总是双双出场。

  他们的律师基思·席林15日在英国伦敦发表声明说:“凯特与萨姆难过地宣布,今年年初他们就分居了。这次友好分手得到了双方的同意,他们愿意以后一起抚养子女。”

  现年34岁的温斯莱特和44岁的门德斯育有一个6岁的儿子,温斯莱特还有一个9岁的女儿,是和前夫吉姆·思雷普尔顿所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