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薇下月生子后即要复出 500万接拍周星驰新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赵薇下月生子后即要复出 500万接拍周星驰新片
2010年04月12日 14:3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年前周星驰与赵薇曾在《少林足球》中合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远走新加坡待产后,传闻一直不断。最近赵薇通过微博透露将会在年中复出,据香港《快周刊》昨天报道,赵薇产后复出接拍的首部电影是一出喜剧,而且是周星驰监制的新版《九品芝麻官》。如果消息属实,这是两人继2001年《少林足球》后再度合作,据称男主角已落实由小沈阳担纲,赵薇更由星爷亲自选中担正做女主角,片酬高达500万元人民币。

  感叹“豪门生活很远”

  2008年赵薇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身家达4亿的内地富商黄有龙,盛传不惜同叶翠翠展开抢婿大战,最后成功抱得金龟。及至去年尾,赵薇神秘缺席电影《锦衣卫》所有宣传,全心安胎以便嫁入豪门。不料今天春节之后有赵薇被黄有龙抛弃的消息传出,虽然赵薇透过经理人陈蓉多番澄清,但至今仍未解释跟对方的关系,最近接受传媒访问时,赵薇坦承:“很多事情的发展和结果的确不是你当初预想的样子……豪门生活离我还是很远。”

  有传当日赵薇怀孕,男方曾承诺送赠一亿元奖励金,但现在两人关系发生变化,赵薇被迫复出养家,虽然预产期就在下月,但已迫不及待定在六月复出拍手机广告。

  有望与星爷再度合作

  身处新加坡安胎的赵薇,闲时都会写写新浪微博,在最近一篇网志中,她就预告将会复出拍喜剧片,“正在看一个有趣的剧本,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好久没有尝试喜剧了”。

  据知,这个剧本就是《九品芝麻官》,当年星爷同赵薇合拍《少林足球》时已多次大赞女方有搞笑天分,戏中伊人饰演的丑女“阿梅”更成为经典角色,时隔九年,星爷一直希望有机会跟赵薇再合作。“虽然这次星爷只是做监制,不会在幕前出现,但他觉得女主角很适合赵薇,所以将剧本传去新加坡给她看,片酬还开到500万元人民币。”知情人透露。

  赵薇拍《锦衣卫》时都只收300万元,这次有500万元,兼有星爷同小沈阳两大名牌坐镇,非常有助于重拾人气。据知,该片最快于年底开拍。

  本报记者昨天就此消息多方求证,赵薇经纪人陈蓉未接听电话,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手机则无法接通。与星爷关系密切的徐娇则由经纪人祖尔表示:没听星爷说要拍这个片子,如果要拍,他们应该会第一时间知道。(阿文 李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