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第二胎将临盆 谢霆锋:还是会紧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第二胎将临盆 谢霆锋:还是会紧张(图)
2010年04月21日 13:17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8日晚,“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艺人谢霆锋凭演出电影“十月围城”夺得最佳男配角奖项。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1日电 上周日,谢霆锋以电影《十月围城》拿下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会后他先出席电影公司举办的庆功宴,短暂停留不到一小时,他就赶着回家和老婆张柏芝、儿子Lucas团聚。得奖后,谢霆峰接受媒体访问,提到将出生的二儿子,他笑称:“还是会紧张,只希望他健康长大。”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现在的谢霆锋,可说是有子万事足,但提到儿子Lucas,心情却有些五味杂陈。谢霆锋坦言,前阵子都在忙工作,回家看到Lucas长高了,老婆肚子一天比一天大,陪他们的时间太少,真的觉得有些愧疚。为了争取更多时间,陪伴两周后临盆的张柏芝,谢霆锋打算这次离港后,要以在一周内把工作完成,好陪老婆进产房。

  鬼灵精怪的Lucas,虽然还在懵懵懂懂的年纪,但当晚知道爸爸得奖,他也开心地在家中等待爸爸回家。Lucas不仅兴奋玩奖座,还重演颁奖的经典时刻,从儿子手中接过奖座,让谢霆锋开心不已,父子俩玩得不亦乐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