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追仔"成功 富豪老公拟送亿元铺王犒劳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邱淑贞"追仔"成功 富豪老公拟送亿元铺王犒劳老婆
2010年06月11日 14:5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腹便便的邱淑贞带女儿上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踏入金虎年,黎姿、梁洛施等城中名媛相继怀有身孕,静待诞下虎宝宝。邱淑贞嫁给I.T老板、亿万富豪沈嘉伟后已经诞有两女,分别为8岁的沈月及5岁的沈婷婷。为了给沈家再添一子,42岁的她无惧做高龄产妇,第三度造人成功。

  “追仔”成功

  42岁的邱淑贞,自从1999年下嫁沈嘉伟后,随即息影相夫教女。白手起家的沈嘉伟一手建立I.T品牌,与圈中人郭富城、余文乐、张智霖等人甚为熟稔,经常相约饭局。沈嘉伟出手豪爽,在I.T上市初期,便赠送公司股份给太太,以现价计算价值逾亿元。早已是亿万富婆的邱淑贞,对于丈夫的关爱,一直十分感恩,早想为夫家再添男丁,只是连生两胎都是女儿。已届高龄产妇年纪的她,知道想怀上男孩并非易事,所以很热衷向圈中老友打听生仔秘方,并向中西妇产名医求助,又听从医生吩咐勤做运动,调理身体,终于“追仔”成功。

  孕相毕露

  此前邱淑贞也传出多次“孕事”,最后都被证实是谣传。不过如今身形渐显的她频繁与老公以及两个女儿出现在公众场合,第三度造人成功的消息才获得证实。

  上月底,邱淑贞就与老公沈嘉伟、两名女儿及夫家亲友一行十数人齐坐私人游艇到南丫岛吃海鲜兼环岛游。邱淑贞刻意穿上黑色松身衫遮掩腹部,精神相当不错,只偶尔于站立时用手轻扶腰骨,孕态十足。前日,邱淑贞再度到中环购物,肚腹已经明显隆起,穿着平底鞋的她步伐未见放缓,虽然未回应记者提问,但是始终面带笑容,显得心情甚佳。

  有大礼收

  沈嘉伟获悉自己将再为人父,当然喜不自胜。为了奖励太太成功“追仔”,沈嘉伟还给太太准备了一份惊喜厚礼。家中有数架法拉利名车的他日前突然低调地驾着奔驰跑车,悄悄约房产经纪到跑马地看铺。有传他见近日地产市道放缓,准备趁低吸纳一个逾亿元的铺王,送给太太作为生仔奖励。

  儿子“旺财”

  据悉,邱淑贞腹中男丁不但让沈家香火得到延续,还十分“旺财”。本来在金融海啸时期,零售业成为重灾区之一,而I.T股价亦一沉不起,但在邱淑贞怀孕时,经济开始出现复苏迹象。I.T在2010年度的纯利劲升5.17倍,带动I.T股价在业绩公布后急升。沈嘉伟还亲临股东会宣布喜讯,更在两年来首次派发股息,与小股民一齐庆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