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睽违五年再发新专辑 变身心酸"的哥" (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永康睽违五年再发新专辑 变身心酸"的哥" (图)
2009年05月12日 15:1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苏永康的专辑《拥抱》一度让不少歌迷雀跃,因为在此之前他休息了整整5年未出新歌。本周冠军歌《有人为你偷偷在哭》正是这张专辑的主打歌之一,仍然是典型的苏式情歌,演绎得悲伤动人。

  歌曲开篇便是一通流畅的吉他前奏渲染气氛,接着苏永康磁性有力的声音出现,让听者不禁想起苏永康的经典曲目《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苏永康在歌曲MV中也有出色表演。他扮演一个恋爱中的“的哥”,目睹暗恋着的女孩被男友背叛,自己却不能挺身而出,一脸无奈与愤懑。有过婚姻失败经验的苏永康,在MV中十分到位地表现出男人情感上的坚持与敏感。 (易芝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