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云老公电视上两度落泪 誓争女儿监护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越云老公电视上两度落泪 誓争女儿监护权(图)
2009年05月13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光全昨在录像现场激动落泪。

    四月二十九日,台湾著名歌手潘越云在香港海逸酒店出席“情牵女人心演唱会”记者会。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3日电 台湾“美声天后”潘越云去年8月爆外遇事件,昨日,她的丈夫黄光全在综艺节目中扬言要争监护权,但有位自称“赖姊”女子爆料,黄光全曾与外佣有染,潘握有照片,但黄昨反驳:“这样做只是对她(指潘)不利而已,我很震惊会有这种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潘越云今年3月曾表示夫婿长期酒后家暴,黄光全4月接受媒体访问说8个月没看到女儿玺儿,他昨上节目,对于潘越云在媒体上的“挥刀”、“家暴”、“酗酒”指控一一反驳,他说:“我是有喝酒,但我不酗酒,我从不打女人,她想说各种理由来中伤我,通奸的事实就可以否定吗?”据了解,节目开录前,白冰冰接获潘的电话关切“可不可以不要做这1集”,白告诉潘:“我不干涉通告,这个节目还是要做的。”

  由于赖姊指称:“潘姊自从嫁给他,他从没供潘一毛钱,平常就是喝酒、带小孩上下课。”至于黄跟外佣发生婚外情的事情,赖姊表示:“他们到哪里玩的照片,都在潘姊那里,但潘姊认为这是私德问题,我们都看过照片了。”昨黄光全则否认。

  由于黄光全之前态度低调,突然连续上电视讲私密,他说:“我本来是被害人,被她这样跟媒体说了之后,反而像加害者,我是想出来说清楚。”讲到激动处还两度落泪。

  潘越云所属的大国唱片公司艺管部总监陈正刚昨响应:“细节我们不清楚,我们只知道这10几年来阿潘姊独力抚养小孩很辛苦,谢谢大家关心,我们不随之起舞。”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