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群音”广州开唱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盖世群音”广州开唱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启动
2009年05月13日 17:0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广州上下九广场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在表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广东赛区决赛继本月初在深圳拉开帷幕后,广州赛区决赛前日(9日)开锣,同时,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九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也于比赛现场启动。

  当晚在广州上下九广场进行的是广州赛区决赛第一场,11支参赛乐队的演唱曲目均以原创摇滚风格为主。但整场比赛“状况”不断。由4位大男孩组成的“Mixer”乐队造型专业,表演成熟,评委现场点评其“已经完全可以在大型场合进行演出”,但因为违反了演唱曲目数量的规定而“前途未卜”;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Lamp-house”乐队演唱正酣,现场音效却突然“罢工”,不过突发状况没有影响到乐队的表演。

  当晚在现场评委的评审下,有6支乐队晋级下一轮。据悉,另一组以演唱指定经典流行歌曲为主的参赛乐队将于近期开战。而在现场启动的“第九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今年的主题是“回归原声”,与“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推崇“原创”的精神遥相呼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