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杉终于承认曾经买榜 自称不是买榜第一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泽杉终于承认曾经买榜 自称不是买榜第一人
2009年05月13日 17: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被周杰伦指名道姓骂他帮歌手买榜的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日前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终于默认自己有过这一行为,陈泽杉承认买榜行业风气,尽管自己反对作假,也不得已要“有所行动”。

  说起去年周杰伦炮轰陈泽杉出钱帮歌手购买排行榜名次的事情,陈泽杉说他那段时间很难过,但对于周杰伦的话,他不感到气愤。陈泽杉说:“我觉得其实周杰伦这么一个超级巨星,他真的不应该搅进这个纠纷里。其实到底哪一些人买榜,我觉得圈内人都知道。各家唱片公司真的是喜欢用这种方式做行销。我不是第一个买榜的人。我反对这风气,但圈内还是有人会做,你不得不也要有所行动。像周杰伦这样跳出来臭骂一顿也是行动的一种,我不一定有这个勇气,但是蔡依林每张专辑的实际销售量我都是有自信的,她就是年度总冠军。”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