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泉州演唱会即将上演 "变形金刚"舞台震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泉州演唱会即将上演 "变形金刚"舞台震撼
2009年05月14日 16:2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变形金刚”舞台很震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6日周杰伦泉州演唱会就要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举行,除了周杰伦表演曲目让人关注外,舞美灯光也是一大看点。对于之前传周杰伦这次巡回演唱会舞台价值 3000万元,昨日,正在泉州搭建舞台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场地够大,泉州站的舞台配件全部用上,造价估计近4000万元。

  30多人一周搭不完

  据悉,周杰伦泉州演唱会舞台全长近百米,分为主舞台和左右副舞台,整体以“变形组合”的设计来呈现,在演唱会上将随着曲风变化搭配彩幕作出各式组合,甚至在组合的同时有音效节奏配合,左右舞台也呼应主舞台而作出变化,宛如一个巨大的“变形金刚”。在演出中,“变形金刚”装置将被激活,其下垂的“臂膀”可以自由活动,加上3D激光束和“臂膀”的“关节”处的焰火,气势磅礴、声光震撼。

  搭建舞台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舞台结构很复杂,30多人搭建了近一周,主体构架已出来,接下去就是一些灯光、音响的铺设。

  演唱当天现场售票

  近日,许多周杰伦歌迷论坛里都有周杰伦泉州演唱会的信息,其中很多歌迷都在讨论演出当天现场会不会卖门票的话题。

  对此,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会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的东门、南门、北门设置现场售票点,即使门票再紧张,也得抽出一部分来卖。主办方还表示,当天他们将联合警方严厉打击“倒票”行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