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等10人涉毒被行政拘留 传盖丽丽也在其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等10人涉毒被行政拘留 传盖丽丽也在其中
2009年05月21日 08:10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满文军。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

  满文军涉毒被拘留14天 买红妹在场但未吸毒

  满文军妻子是当晚提供毒品者 已被刑事拘留(图)

  满文军来自平谷农村家庭 出道13年热衷公益(图)

  毒贩称满文军夫妇是常客 满文军妻子照片曝光(图)

  庆生派对变成了“吸毒”派对,警察的一次突然临检,让满文军夫妇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被带进了公安局。记者昨日获悉,经过北京警方审查,满文军夫妇昨日上午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满文军所属的太合麦田唱片公司老总宋柯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昨日下午,记者已从北京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得到了这一事件的官方正式回应:目前,满文军等10人已被行政拘留。

   满文军夫妇承认:

    吸食毒品是事实

  自5月19日凌晨被北京警方因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被带走后,一脸憨厚的满文军“涉毒”事件令众多喜爱他的歌迷震惊不已。昨日上午,满文军夫妇经过警方审查,已做完笔录,两人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随后,满文军所属的太合麦田唱片公司老总宋柯昨日也首度对该事件做出正式回应,“我已经确认了满文军涉嫌吸毒这件事,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满文军本人一直表现都非常好,这么多年来的音乐成绩,还有这么多年以来热心公益和慈善,目前我们还在等待警方进一步的通知。”宋柯表示这一事件发生后,太合麦田将加大旗下歌手监管力度。

   警方确认:

    满文军等10人已被行政拘留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件致电北京市公安局新闻中心。接电话的男性警官告诉记者,因目前还没有拿到涉嫌吸毒人员的最后检验结果,关于该案件的所有相关信息及人员信息都不能对外公布。该警官态度十分友好,让记者留下了电话号码及姓名后,称北京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将在稍后给媒体一个官方说法。半个小时的等待后,下午5时30分,北京市公安局新闻中心就满文军夫妇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事件回电本报,首次给出了官方说法:“涉嫌的艺人当中,部分已被刑事拘留,满文军等10人被行政拘留。”至于当晚涉案人员吸食的是何种毒品,警方称检验结果还没出来不便透露,但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曾有毒贩透露,满文军夫妇在18日上午从其手中购买了海洛因2.5克,并表示夫妇二人是常客。

  据悉,满文军因吸食毒品,被处以拘留14天的处罚,而其妻子由于当晚在包房中为相关人员提供了毒品,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可能被判处三个月到半年的有期徒刑。

   知情人透露:孙楠妻子没吸毒

  满文军聚众吸毒被抓的消息传开后,究竟当晚和他一起被警方带走的还有哪些人?满文军吸食的毒品中除了摇头丸是否有海洛因?记者再次追问北京市公安局新闻中心,但接待记者的警官已案件还在调查中拒绝透露其他消息。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最新消息,孙楠的妻子买红妹因当时没有吸毒,目前已经被警方释放,但她的经纪人仍被扣留中。随后,买红妹在接受采访时称,当晚自己到达庆生现场时,警察就已在现场实施抓捕行动了:“我到的时候警察就到了,警察态度特别好,说让我配合去公安机关调查,我觉得我有这个义务去说明白,当天配合完调查就回家了,今天早上起来以后才看见有些媒体把我也写进去了。”买红妹透露,尽管与满文军关系不错,但不知道满文军涉嫌吸毒,并让媒体不要再以讹传讹了。

  另据了解,当晚被警方带走的除满文军夫妇外,还有著名造型师潘浪、女歌手王冰洋,台湾设计师张永平等人。另据知情人士称,盖丽丽也在其中。

  记者 王平平 吴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