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女歌手陈洁仪辞OL工作 本月红馆复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加坡女歌手陈洁仪辞OL工作 本月红馆复出(图)
2009年05月21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月二十九日,台湾著名歌手陈洁仪在香港海逸酒店出席“情牵女人心演唱会”记者会,为嘉宾献上经典歌曲。她将同潘越云、万芳、辛晓琪和林晓培于五月三十日在香港红馆演出。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1日电 曾唱红《心痛》、《喜欢你》歌曲的36岁新加坡歌手陈洁仪,2005年演完张学友的《雪狼湖》音乐剧,就淡出歌坛随男友赴美,不过本月30日她将与辛晓琪、潘越云等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情牵女人心”演唱会复出,外界以为她感情出问题,友人透露他们10年感情好得很。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洁仪2005年一度隐退,2006年随男友到美国修读表演艺术,因而认识公关公司总裁,回到新加坡到公关公司上班,这次香港力邀她复出,她觉得是时候了,辞掉工作准备开唱。日前在香港与潘越云、万芳一起上通告宣传,3人因经历了不同人生阶段,非常有话聊而成了姊妹淘,另有辛晓琪、林晓培将演出,票房不错,卖出9成。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