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岳夏成立新厂牌再战乐坛 成华谊解约第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手岳夏成立新厂牌再战乐坛 成华谊解约第一人
2009年05月21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岳夏揭幕新厂牌
橘红色乐团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1日电 5月20日下午,歌手岳夏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与华谊兄弟解约,并成立个人音乐厂牌和橘红色乐团再战歌坛。岳夏的重新出发获得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圈中好友光良、吴克群、温岚、许茹芸等也录制VCR送来祝福。

  主动叫板成华谊解约第一人

  发布会当天,歌手岳夏正式宣布与华谊解约。作为一个拥有众多明星歌手的大公司,华谊是许多新人歌手实现梦想的完美基地。而作为华谊新人的岳夏在发布会表示:“自己主动跟华谊解约确实是考虑了很久,也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才下的这个决定。被人冠名为主动与华谊解约第一人,只能苦笑。”

  李宗盛赞其创作才华,主动解约缘由很单纯

  2008年1月担任李宗盛经典作品研讨会唯一特别女嘉宾的岳夏,不仅被李宗盛大哥盛赞其音乐创作才华,也被寄予厚望称其必将成为中国最佳的女创作歌手。从小学习音乐经过专业系统训练的岳夏不仅有着超强的乐感,也有着良好的作曲功底。在华谊期间所有的词曲都是自己包办。对于发布会现场记者就华谊解约事件主要目的提出疑惑,究竟是因为利益问题,还是因为华谊是大厂牌不敢对外透露真实解约的原因。岳夏多次强调并回答“当初有这个想法也是考虑很久。我只是一个爱音乐的人,也只想大声唱自己的歌。解约的原因其实很单纯,主要是在音乐理念上跟华谊做不到很好的融合,有些原则上的问题大家都觉得没有错,所以相互都没有退让。华谊对我很好,签约没多久就给我出了我在华谊的第一张EP。我在这很感谢他们对我的培养,只是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该放弃的时候也要放弃吧,有舍才有得。虽然现在我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但是我会一直坚持我自己的音乐道路,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我。”

  成立个人音乐厂牌,组建橘红色乐团

  发布会现场,岳夏宣布成立个人音乐厂牌发音盒唱片,并且组建橘红色乐团再战歌坛,以此来回答对她未来音乐道路发展表示疑问的人。岳夏表示:“成立自己的个人音乐厂牌是为了方便自己能不受打扰的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而组建橘红色乐团也是因为音乐结缘其他2个成员明泽和小介,大家为共同的音乐理想而走在一起的。”至于为什么取“橘红色”的这个名字岳夏表示乐团成员都喜欢橘红色,连手机都不约而同买的橘红色的,且橘红色象征着积极向上的意思,这也代表着我们乐团的精神,所以我们就取名叫橘红色乐团。橘红色乐团希望歌如其名,所以乐团的口号就是“我们是为音乐而生的,橘红色是为我们而生的!因为橘红色乐团是发光的音乐革命,所以乐团的定位也是流行视觉音乐。

  光良吴克群温岚许茹芸送祝福

  发布会当天,圈中好友光良、吴克群、温岚、许茹芸等也特意录制VCR送来祝福,为橘红色乐团鼓气加油。光良说:“原创这条路很艰辛,需要很多努力和坚持,让我们给坚持原创的人一点掌声,原创需要你们。”而吴克群则鼓励说:“好品质需要坚持,音乐理想我们一起坚持,加油!”

  连发两张专辑,“夏”一站会更好

  成立了新厂牌的岳夏不仅以乐团成员的形式出现在众人视线,也会以个人的身份继续坚持唱自己的歌。据岳夏经纪人Miranda透露,此次发布会过后岳夏不仅以个人身份发行自己的专辑并且也会以乐团的身份发行新厂牌的首张专辑。力争下个月这两张专辑和大家见面。岳夏个人专辑将继续走自己原来的曲风路线,而橘红色乐团的曲风会有一些新的尝试,加入了一些新鲜的“橘红色”元素。连发两张专辑会不会因为太仓促,对于音乐品质会有些怠慢呢?岳夏表示连发两张专辑压力很大,但是自己绝对不会因为时间仓促而破坏了专辑应有的音乐品质。离开华谊也是因为要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视音乐为生命的她是一定会把她最满意的音乐呈现给大家。虽然还不够完美,但是大家会发现她是真的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努力。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她这个只想单纯唱歌的女孩。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