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被拘留14天 其妻或被判处半年有期徒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被拘留14天 其妻或被判处半年有期徒刑
2009年05月21日 14: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经的满文军朴实健康、男人味十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抓。这个消息让人震惊。许多人都不愿相信这是真的,甚至宁愿相信这只是娱乐圈内的一次炒作。然而事实却粉碎了大家的愿望。满文军承认吸毒,并已被拘留。

  5月19日凌晨,警方接群众举报,在朝阳区Coco Banana歌舞厅一包房内查获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其中包括歌手满文军。据了解,18日是满文军妻子的生日,当晚满文军邀请了一些好友在朝阳区CocoBanana歌舞厅举行生日派对。警方突袭时,在满文军所在的包房内发现了摇头丸等毒品,并将满文军夫妇带走。

  昨日北京市公安局证实,已经对在该歌舞厅包房内查获的多名尿检呈阳性的涉嫌吸毒人员做出了依法处理,满文军夫妇经过警方审查,做完笔录,承认了吸食毒品的事实。满文军因吸食毒品,被处以拘留14天的处罚,而其妻子李丽由于当晚在包房中为吸食毒品的相关人员提供了毒品,已触犯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可能被判处三个月到半年的有期徒刑。

  就在满文军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抓后,某媒体采访到了一个毒贩,他向记者透露满文军夫妇经常在他这里 “购货”,而此次为了庆生,满文军夫妇在18日上午从其手中购买了海洛因2.5克。北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