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吸毒被拘损失百万 金钟奖已取消其评委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吸毒被拘损失百万 金钟奖已取消其评委资格
2009年05月25日 08:19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1日,北京市朝阳区工体附近的COCO BANANA酒吧张贴出“停业改造”的通知。据悉,该酒吧因涉嫌歌手满文军聚众吸毒,警方责令其停业整顿。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涉嫌吸毒,满文军日前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其妻李俐则因涉嫌提供毒品被刑事拘留。眼下,满文军已停止了各种活动。前天,著名演出商邹星钢披露:“此次满文军吸食摇头丸被抓,他的商演损失至少上百万。”

  邹星钢说:“满文军原本在6月至9月份期间至少有10场商演,按照他每场12万的出场费,他可以挣到120多万!但这次涉毒被抓,观众对他的公众形象大打折扣,不少演出商不敢请他了,真正是得不偿失。”

  另据报道,满文军目前被拘留在北京常营拘留所,十分憔悴,最担心儿子知道父母因吸毒被捕。此外,记者还获悉,中国流行音乐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6月将开赛,满文军原本在大赛邀请的评委名单之列,但涉毒消息传来,他已失去评委资格。据华西都市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