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被拘4天瘦了10斤 妻子绰号"李董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被拘4天瘦了10斤 妻子绰号"李董事"(图)
2009年05月25日 08:3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满文军夫妇“吸毒门”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一时间“乖乖男”满文军的神秘私生活,尤其是他鲜为人知的两段婚姻成了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

  昨日有消息指,满文军被捕后十分憔悴,进食很少,被拘4天差不多瘦了10斤。他现在最担心的是怕9岁儿子知道父母因吸毒被捕。其经纪公司太合麦田总经理宋柯表示,满文军出来后首先要向大家道歉。满文军目前被拘留在北京常营拘留所,宋柯透露:“我们已经交给看守所一千块钱左右,也送了衣服去。但是探视还是不可以。”日前还有其他圈中友人也前去探望了满文军。

  满文军vs高晓莹

  时间:1991年-1994年

  结果:育有一女

  满文军生于北京郊区平谷县,父母都是农民,家境贫寒。1991年,当时未到法定婚龄的21岁的他和一位农村姑娘闪婚。1992年,满文军外出参加6城市歌手大奖赛。不久,他就留在了北京唱歌。由于每天奔波,经济上也很拮据,所以他很少回到平谷县的家。1994年,当时已在北京站住脚的满文军以分居两地、与妻子共同语言越来越少为由,提出离婚。作为补偿,他只拿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把一切都留给了女方。

  满文军vs李俐

  时间:1998年8月-至今

  结果:育有一子

  李俐其人:留洋富家女

  满文军当年一首《懂你》征服了亿万观众,其中就包括现任妻子李俐。李俐留学新加坡,家里非常有钱,拥有家族企业,是个富二代,父母对她宠爱备至。李俐和娱乐圈不少人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不少人把她称为“俐姐”,江湖人称“李董事”,她还和那英结拜为姐妹。2009年5月19日凌晨,满文军为其庆祝生日时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夫妻两人被抓。由于李俐当晚为吸毒人员提供毒品,有可能被判处三个月到半年的有期徒刑。

  关于李俐的背景一时众说纷纭,买红妹说,满文军妻子李俐是北京人,无业状态,主要工作是在家抚养孩子。李俐在满文军面前相当强势,每当满文军录制新歌,李俐都要认真听几遍,然后提出意见。满文军经常要参加各种演出,她就为满文军选购服装,从头到脚都要亲自过问。正因为李俐“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才向朋友派发毒品,而当晚一行人吃喝玩乐消费在2万元以上。尽管如此,网友仍嫌李俐背景不够充分,更在网上发起“人肉搜索”。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