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避答绯闻问题 坦言自豪港人身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避答绯闻问题 坦言自豪港人身份(图)
2009年05月25日 09:38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今日出席“十大杰出青年选举”记者会,台上千嬅表示虽然她是身分证三粒星的正宗港女,她并不认为港女只爱买名牌,亦有其可爱之处,而且亦会为社会出力。问她可会提名緋闻男友丁子高?她没有正面回答说:不一定要提名娱乐圈及有话题人士,总之四十岁以下都可以。有传她和丁子高结婚,她笑言:都讲了几年,她都结了六次婚了,她暂时不会想这个问题,早知叫黎生让个Dream Wedding演唱会给她,相信门票一定去得好快。有指丁子高被拍得和女伴踏单车,千嬅表示不懂踏单车,因此这女子不会是她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