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歌皇后”李玲玉希望复出开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甜歌皇后”李玲玉希望复出开唱
2009年05月25日 10:5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4日下午,中国扶贫基金会“‘5.12’灾区学生六一关爱行动”首批爱心包裹在四川省什邡市龙居小学发放,龙居小学全校530名学生全部收到了爱心包裹。图为爱心大使李玲玉(左一)给灾区学生发包裹。中新社发 刘圆月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湖南娱乐频道新节目《心想秀成》录制了首期节目,该节目为怀揣舞台梦想的人提供实现心愿的平台。首期节目中,女孩朵朵表示最想见《西游记》中的“玉兔精”,因此李玲玉特地赶到录制现场。

  曾经的“甜歌皇后”李玲玉表示:“还有人记得我,还有人支持我,让我觉得我应该重新开始。”她称接下来会在影视方面复出,还希望不久后能举办个人演唱会。据悉,《心想秀成》将于6月7日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陈琳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