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受良之子柯有纶:老爸说“敢碰毒品打死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柯受良之子柯有纶:老爸说“敢碰毒品打死你”
2009年05月25日 13:4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柯有纶日前到游乐场拍摄新专辑《ONE DAY》的封面。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台湾地区歌手柯有纶(原名柯有伦)来到成都宣传自己的新专辑《One Day》。身为已故著名特技影星柯受良之子,柯有纶将音乐称作自己“一生一世的爱好”,而特技则是“看家本领”。当记者说到最近满文军涉毒被捕的事情时,柯有纶的态度是:希望能在毒品的流通买卖环节加强控制,“让他们有钱都买不到。”至于自己,柯有纶笑道:“绝对不去碰的。我爸爸曾跟我说:‘你只要敢碰一下(毒品),信不信我立刻打死你!’”(记者 乔雪阳 摄影 刘畅)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