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首发EP专辑 焦恩俊:我唱歌绝不玩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出道20年首发EP专辑 焦恩俊:我唱歌绝不玩票
2009年05月25日 14:4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20年之后,台湾演员焦恩俊近日在京发行EP《焦恩俊》,宣布正式进军歌坛。

  昨日,焦恩俊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对自己的唱功很有信心,并强调自己进歌坛,绝不是玩票。

  对话焦恩俊

  进军歌坛不是突发奇想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出道20年了,现在才进歌坛,是不是突发奇想?

  焦恩俊(以下简称“焦”):唱歌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喜欢的一件事情,唱歌、出唱片可以说是我的一个梦想,从小就有。并不是突发奇想。

  FW:现在乐坛并不景气,而你却选在这个时候进歌坛,时机不太好吧?

  焦:时机的问题,一直以来没有好的歌曲,这次的EP是我从近百首小样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四首歌曲。其实这些歌本来是去年就已经录好的,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发。

  FW:很多演而优则唱的明星可能就出过一首歌,你是不是像他们一样,抱着玩票的态度进歌坛?

  焦:我可以很严肃地说,我唱歌绝不是玩票,录歌的时候,我推掉了所有的戏。我很认真地去做这件事,我肯定会(再)发专辑,现在正在收歌,很快就会发行。

  FW:担不担心自己的歌不流行,唱片卖得不好,或者观众不喜欢?

  焦:不担心,我觉得喜欢我的人会继续喜欢我的歌,不认识我的人,如果听了我的歌也会喜欢我。而且现在专辑的成绩也不错。

  解说EP

  EP最初是指慢速唱片或密纹唱片。每张EP所含曲目量较CD少,通常为1-3首歌曲,最多不会超过5首,售价比CD低。

  最初出版EP的主要目的是为专辑做宣传,同时试探市场反应。由于EP会有专辑以外的歌曲出现,所以铁杆歌迷非常关注EP的出版。

  主角档案

  焦恩俊:1967年出生,台湾演员。曾出演电视剧 《七侠五义》、 《苍天有泪》、 《小李飞刀》、《宝莲灯》等。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