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疑卷入"召妓风波" 爆料人称没有恶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疑卷入"召妓风波" 爆料人称没有恶意(图)
2009年05月25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Sa才刚刚松口透露有结婚计划,没想到绯闻男友就惹上麻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自称“N.C.G”的香港舞小姐在网络发帖大爆男星嫖妓内幕,其中一名“郑姓男艺人”被疑是指郑中基。N.C.G透露,该名郑姓男星带她回家度春宵,她发现其家里摆放了大量“S女星”的照片。此事震动香港娱乐圈,郑中基保持沉默,其绯闻女友阿Sa(蔡卓妍)则力挺郑中基,称自己没有放照片在对方家中。她还表示,如果男友召妓,她“会一脚踢开他”。23日凌晨,N.C.G又发表了一篇新帖子,称爆料之举“只是想找一个发泄平台,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感同身受”。

  [舞女爆料]

  肥导演Cool男都在场

  署名“N.C.G(Night club girl)”的某舞小姐于4月16日在网上写了一篇《N.C.G择日记二明星》的帖子,大爆郑姓男艺人与她“开房”的过程,当中文句不通,错字很多,但该男艺人却呼之欲出。上周末,某香港杂志对此事进行了大篇幅报道。据报道,N.C.G在帖子里透露最近到某夜店坐台,现场有六七名客人,其中包括郑姓男星、“Cool男”以及“肥导演”三位娱乐圈中人。N.C.G批评Cool男爱玩又不肯认输:“明明猜拳猜输了,又说自己很厉害,可能他以为每个女人都喜欢他,但我已经冒火!”N.C.G指夜店侍应都羡慕她能与样貌俊朗的“Cool男”近距离接触,她却不屑地表示:“看人不能只看外表。”

  玩了三四个小时后,N.C.G被通知“拿手袋”跟客人走。她一开始还以为是“Cool男”点了她,上了一辆7座商务车后,才知道对方是郑姓男星。当时郑姓男星对N.C.G说:“是我看中你,我要带你出来。”她称郑姓男星当时已喝得很醉,而且身上有一股大麻的臭味。负责开车的是该男星的私人司机。

  N.C.G写道,她与郑姓男星迂回到达其豪宅后,看见墙上挂满了“S女星”的照片,但她不能断定两人是否为恋人。随后她为该男星提供“服务”,但不太顺利,“我心里很火,但只能很温柔地对他说,天亮了我要走了”。郑姓男星也很识趣地让她走,还叫司机送她回去。N.C.G还表示,从司机的表现来看,郑姓男星应该是不止一次带舞女回家。她又称后来才得知,为“郑先生”服务过的小姐都表示对方很麻烦。

  [各方反应]

  N.C.G称没恶意

  阿Sa力挺郑中基 金牌大风未回应

  香港杂志将《N.C.G择日记二明星》曝光后,该帖子原文很快就在网上被删除。N.C.G在5月23日凌晨又更新了一篇帖子,称原文是她让管理员删掉的,因为没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她在文中说:“一个本没有恶意的post(帖子),被杂志记者登了出来,真是被他们害惨了……我所有的post都是我叫版主删掉的,我不想再被任何人说……”她强调自己的本意不是想爆料或害别人:“我本来不是想‘唱(衰)’他们,我只是想找一个发泄平台,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感同身受,只是我先走这一步。不过我打出来的字眼太过敏感,(搞成这样)我自己也有责任。”

  阿Sa力挺郑中基

  关于“郑姓男星”是谁,香港媒体众说纷纭,郑中基成为嫌疑人之一。身为绯闻女友,英文名里也有“S”字母的阿Sa日前参加一活动时,被记者追问能否接受男友召妓,她说:“如果是真的,我会一脚踢开他!我绝对不可以接受,即使只有一次也不行,我会选择分手。”但她力挺郑中基不是该“召妓事件”的男主角。被问到是否有放自己的照片在郑中基家中,她回答:“真的没有!这样的报道太伤害艺人了。”对于是否担心此事影响绯闻男友的形象,阿Sa则以百分之百的信任态度说:“读者能分辨真假,何况这件事也没有真凭实据。”她又强调,如果是真的,杂志早就指出真名了,何必遮遮掩掩?最后,她一再表示“不回应这种‘故事性’的东西”。

  金牌大风未回应

  郑中基及其所属的“金牌大风”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本报记者尝试致电“金牌大风”在广州的宣传负责人刘小姐,但对方称尚未听说过“召妓事件”,所以不方便回应。不过同属一家公司的方力申就表示:“最近的确有很多是非,但都是看过笑笑就算了。(相信郑中基去召妓吗?)我一向不信网络上的事,郑中基本人也没受到影响。”

  [有此一说]

  “金牌大风”是非多

  事件背后有阴谋?

  由于原属“金牌大风”的古巨基“转会”一事最近闹出不少风波,而“金牌大风”的老板正是郑中基的老爸郑东汉,因此有香港媒体猜测,此次“召妓”事件背后可能有“黑手”推波助澜。该舞女的帖子最早在4月16日见诸网络,隔了一个多月才被曝光,有业内人士称“可能郑先生得罪了什么人”,才被“摆上台”。

  自从“金牌大风”高层变动,有“乐坛教父”和“金牌经纪人”之称的黄柏高被调职负责电影业务之后,是非便接踵而来。首先盛传黄柏高实际上被“明升暗降”,老板郑东汉此举是为儿子郑中基以后担任CEO铺路。接着,原先的“金牌一哥”古巨基迟迟不与老东家续约,最近又承认即将转会新公司,理由与黄柏高被调走有关。有消息指其新东家是“英皇”,转会费高达2000万港元。

  同时,“金牌大风”内部也传出不和传闻。有消息指歌手邓丽欣和傅颖的矛盾日益白热化,邓丽欣向郑中基“告状”,说傅颖不会唱歌,拍戏也不行,只懂模仿日本女孩装可爱,在“金牌大风”没有“存在价值”;而邓的绯闻男友方力申则与邓站在同一阵线,也向郑中基打小报告。本报记者 陈明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