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遭影射召妓 阿sa称男友去嫖就甩了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遭影射召妓 阿sa称男友去嫖就甩了他(图)
2009年05月26日 11: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阿Sa出席大碟《二缺一》庆功会时回应说,如果男友偷欢,她会选择分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香港某舞小姐在博客(上图)上自曝郑姓男星嫖妓内幕令娱乐圈一片哗然,郑姓男艺人们人人自危,郑中基、郑伊健以及郑嘉颖都极力否认自己与此事有任何关联。而郑中基的绯闻女友阿Sa称自己非常不喜欢这样的报道,也表示“如果是真的,我会一脚踢开他”。

  郑姓男星忙撇清

  根据N .C .G博客透露的内容,郑姓男星自然成为首要怀疑对象。郑中基、郑伊健以及郑嘉颖均被怀疑。对此,郑伊健回应说:“没看娱乐版好长时间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郑嘉颖回应说:“我不会这样做,我没有这样的需要。她说那个男星有司机住在港岛区,一看就知道不是我。”而郑中基就说:“关我什么事?你(记者)同她(N .C .G )担心这个圈不够乱吗?”而此事曝光后,N .C .G即刻删除了自己的博客,以“新感受”为题,表示自己从这次事件学到不少,自己原本没有恶意。

  阿Sa力挺郑中基

  郑中基的绯闻女友、英文名里也有“S”字母的阿Sa在出席活动时也被问及这件事,她出言维护郑中基说:“如果是真的不如公开姓名,最不喜欢这些报道,很影响其他人的。(那你信不信他的为人?)不回答这些故事性的东西,入行以来如果我拍拖的话,狗仔队就是我最大后盾,他们拍了照片一定会刊登,我不相信有证有据也不刊登。”不过,阿Sa也表示:“如果是真的,我会一脚踢开他!我绝对不可以接受,即使只有一次也不行,我会选择分手。”

  -舞小姐博客爆料

  近日,一名自称N .C.G(Night club girl)的香港舞小姐从4月1日起,先后发表五篇名为《N .C .G择日记》的博客(http:// fo-rum .tim w ay.com /f/space.php?uid=397950,原文已被删除),其中4月16日更新的日记,大爆郑姓男星在尖沙咀新富都夜总会召妓实况。

  据博客上称,她当晚坐台,有六七名客人,包括郑姓男星、Cool男以及肥监制。这几人付账后 ,夜 场 妈 妈 告 诉N .C .G有人找她出街,随后她上了7人车,车上的是郑姓男星。N .C .G写道,郑姓男星当时已喝得很醉,负责开车的是该男星的私人司机。她与郑姓男星回到其豪宅后,看见墙上挂满了“S女星”的照片。随后她为该男星提供“服务”,但不太顺利。最后郑姓男星也很识趣地让她走,还叫司机送她回去。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李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