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透露想结婚 称吸毒“不仅在娱乐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泉透露想结婚 称吸毒“不仅在娱乐圈”(图)
2009年05月27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5月26日,音乐才子李泉做客某网站畅聊最新EP《她在北纬26°》,他首次透露“想要结婚”的念头。

  四年没有新作品,李泉这次高调发行最新EP,连头发都染成了耀眼的黄色,英伦范十足。李泉表示,为了与新专辑中的衣服搭配,所以染了这样的黄色,完全是为新专辑而设计的。

  谈到第20届台湾金曲奖提名,网友们十分关注,纷纷留言表示祝贺。作为唯一上榜的内地音乐人,李泉坦言确实希望能得奖,但是竞争对手实在太强,“因为另外两个提名是方大同和周杰伦,这两个人都是我很喜欢的歌手,他们的音乐都是很有风格的。”

  虽然身为创作歌手,但是李泉还是会听其他歌手的歌,“我常常拿周杰伦的音乐做范例,他也是坚持才有了今天。如果他当时随着大流就没有这个人了,所以我经常跟我身边的人说,一定要坚持,虽然之前没有人欣赏你,但是终究你会是一个人才的。但是如果你放弃了,你随着大流了,那你肯定永远得不到那一天。”

  近期歌手满文军吸毒事件已经成了圈里人谈论的焦点,作为好友,李泉对这个事件非常痛心。他表示:“我非常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一再在娱乐圈出现。有时候我也想说一些话,其实这样的现象不仅是在娱乐圈,其实在其他的行业也有存在,只是因为娱乐圈的人,和名字他可能熟悉,或者曝光可能大家比较有兴趣的去了解这样的事情。但是我还是要奉劝一下身边的一些朋友,不

  要去碰那些东西。如果是生活的压力,或者是一些各方面的压力很大的话,可能在更多的一些游戏里面去找平衡,或者是在其他的一些运动当中可以找到平衡。”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