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露面变“熟女” 张韶涵坦言不会轻言放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久未露面变“熟女” 张韶涵坦言不会轻言放弃
2009年05月27日 13:57 来源:青年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年前被人称作精灵、电眼娃娃的张韶涵,昨天以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的身份走入人们的视线,穿着打扮已经改换成“熟女”风格。不仅是外表,她连内心也准备好改变和进阶。

  “这么多年我也长大了不少,所以,不管是唱腔还是想法,再次出发的我会有一个成熟的转变。当然我想要的成熟不是让大家有距离的那种,希望大家看到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张韶涵。”她透露,因为前一段时间在休养,手上又有10支广告要拍,所以新专辑才会拖那么久。“不过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在编曲、音乐上和以前有很大不同,我也参与其中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意见。”而在影视剧方面,张韶涵则坦言不想再演乖乖女,“想演性格更丰富一些的,脱离偶像剧,如果有古装剧找我也不错。”

  不过,接下如此多的广告代言,外加还要拍戏出专辑,她能承受得了么?因为“身体不适”也是张韶涵久未露面的原因之一,更何况娱乐圈最近多是非,许多人都在关心明星的“压力”问题。“身体方面,真的还好啦,要多谢Fans的关心。做艺人是要面对很多压力,可是,就像我刚出道演的电视剧《MVP情人》里的台词一样: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艺人的生活就是这样,外表光鲜亮丽,但却要经历很多事情。我会鼓起勇气去面对,努力做好,这才对得起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张韶涵表示,自己也有释放压力的好办法,那就是和好朋友谈心、玩乐。“事实上,要找一个真正关心自己的人很难,所以一旦找到好朋友或是一个合拍的搭档,就要珍惜。”记者 程茗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