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聚“鸟巢” 李宇春有望“一呼百应”(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星光聚“鸟巢” 李宇春有望“一呼百应”(图)
2009年06月12日 16:39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一呼百应》工作人员那里获悉,节目组目前正在与“鸟巢”方面积极联系,计划于下半年在“鸟巢”举办一场明星演唱会。而参与该期节目录制的嘉宾初步定下李宇春、张杰,届时,新鲜出炉的2009快女三强也有望助阵。 此次欲走进“鸟巢”录制,对明星嘉宾和节目组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湖南卫视也将成为第一个走进“鸟巢”录制综艺节目的省级卫视。在同时能容纳10万人的“鸟巢”举办专场演唱会,而且还只有100分钟的宣传时间,尽管观众可以免费入场,但这对任何一个明星来说都是极具挑战性的任务。《一呼百应》制片人黄薇也表示:“若能成功进‘鸟巢’录制,将打破以往明星单独参与挑战的模式,由两三位明星联手挑战,他们还可以邀请一定数量的朋友作为助阵嘉宾。”目前,节目组拟邀请前往“鸟巢”挑战的嘉宾是当红偶像李宇春和张杰。李宇春连续4年成功举办“Why Me”个人演唱会,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万人追捧”的狂潮,她也曾作为成龙演唱会的嘉宾在“鸟巢”登台献唱。下半年将发新专辑的张杰也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度。黄薇说:“李宇春和张杰都是当今华语乐坛新生力军的代表性歌手,相信他们是有这个实力在‘鸟巢’开演唱会的。”

  日前,2009快乐女声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按照惯例,赛事结束后,10强选手也会展开全国巡回演唱会。已有消息称,快女全国10强还将集体走上《一呼百应》举办拉票见面会以检测人气。《一呼百应》节目组称,目前正在落实具体的时间,因此“鸟巢”演唱会将邀请新鲜出炉的快乐女声全国三甲,作为表演嘉宾为师哥师姐助威。 记者 翟翊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