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歌王年度颁奖典礼:古巨基杨千嬅满载而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劲歌王年度颁奖典礼:古巨基杨千嬅满载而归(图)
2009年06月20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笔畅、蔡卓妍、古巨基捧奖之前,大家都先捧鲜花。(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第六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年度总选颁奖礼”19日傍晚在四川举行,两岸三地均有歌手参与,包括小猪罗志祥、萧亚轩、梁汉文、苏永康、花儿乐队、阿Sa蔡卓妍、古巨基、容祖儿、卫兰、杨千嬅、小肥、傅颖、农夫、黄伊汶等。

  因天雨关系,颁奖礼的红地毯仪式被迫取消。众星在酒店接受奖项,该次金牌大风共获得24个奖,成为得奖最多的公司,其后歌手再往成都体育馆参与音乐会。

  古巨基这次是加盟英皇后首个出席的颁奖礼,个人得三个大奖:“金曲奖”、“传媒大奖”、“劲歌王奖”,不过他拿奖时与梁汉文貌合神离。基仔自言:“不觉,之前在录音室见过对方,在机场见到金牌歌手,有揽侧田、小肥。”完成了广州演唱会还有没有内地巡回演唱会?基仔说:“要金牌与英皇再商量,是可解决的问题,之后会出广东碟。”

  千嬅也揽三个奖,包括“歌曲奖”、“最受欢迎女歌星”、“全能奖”和一首歌曲奖,与她同公司的卫兰、光良为此十分开心。千嬅有否问卫兰有关卫诗的近况?她说:“没有,但看报纸见到卫诗精神好。”她又以正生书院的学生为例,他们肯改过自新就应该给他们机会,让他们重投社会,又呼吁梅窝居民胸襟广阔些容纳他们。

  千嬅又澄清自己无意结婚,现在唱歌事业好满足,唱歌对她很重要。难道婚姻不重要吗?她说:“这又不同,缘份到会嫁,总之我嫁得出会公布,杂志会紧张过我,成日催婚。”又称结婚是否搞大就未知,看当时情况。

  据说她与郑秀文合作拍贺岁片?千嬅直言:“未听公司讲,好期待,有话题性,可吸引观众入场,市道艰难,有人入场看已经很好,做好本份,有得做就做。”

  阿娇为湖南卫视解禁,拍档阿Sa表示只要有得播就是好事,又叫大家给阿娇多些机会、接受她。说到她独立发展不错,阿Sa称很满足现状,Twins可分担工作,分担压力。

  黄伊汶获颁“舞台演绎大奖”,音乐会上她演绎刘德华为她写的《从无离开》,并会穿着短裙演出,她表示已做足防御措施,不会走光。这次是四川发生大地震后她第一次踏足四川,下机时更默哀了一分钟,又希望四川灾区民众未来有幸福生活!

  “农夫”的C君被传与林珊珊的大女儿拍拖,有指林珊珊不接受他,更棒打鸳鸯。他大方承认与珊珊的大女儿拍拖,他也见过珊珊,对方根本没有说不喜欢他,传闻很好笑。他又透露“农夫”将去大马为陈冠希的新开店铺任嘉宾,陈冠希也会返港看他们的talk show。

【编辑:刘羡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