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新专辑获台湾金曲奖歌后陈珊妮"青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新专辑获台湾金曲奖歌后陈珊妮"青睐"(图)
2009年06月29日 16:39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笔畅人气十足 郭新洋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距离7月8日新专辑《时间》发行还有10天,昨天下午,周笔畅来到上海大拇指广场好乐迪,为新专辑举办预购签售会。5000名歌迷从全国各地蜂拥至签售会现场。

  由于签售现场来了很多应届的高考考生,唱片公司特别安排考生代表与周笔畅一起揭晓新专辑《时间》的全国预购成绩。82968张的“考试分数”让周笔畅大大地松了口气,也让现场歌迷一片沸腾。周笔畅说:“其实之前一直是紧张着的,心态就和听考试成绩一样,又期待又害怕。”现场,考生代表纷纷为周笔畅送上祝福,周笔畅也认真地表示:“其实一次的分数成绩只是代表暂时,更重要的是今后的道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相互勉励。”

  新专辑中有首歌《青睐》,是刚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的陈珊妮为周笔畅度身定制的。通过本次合作,两人成为莫逆之交。在得知陈珊妮入围金曲奖后,周笔畅也很激动。她来上海的当晚,就是金曲奖颁奖的时刻,临上飞机前听到陈珊妮封后的喜讯,她高兴地第一时间发短信跟陈珊妮说:“你很牛!”凌晨,周笔畅一下飞机就收到了陈珊妮回的短信,说:“谢谢笔笔,爱你啦!”很不像她平时的冷酷风格。记者 夏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