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结束低迷状态 8月开始亚洲巡演重战歌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 结束低迷状态 8月开始亚洲巡演重战歌坛
2009年06月30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六月五日,韩国著名歌星Rain抵达香港出席记者会,为六月六日举行的演唱会宣传,Rain此次的演唱会是以时装、歌舞为主题连同港台艺人、模特同台演出。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30日电 韩国明星Rain将于今年8月拉开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序幕,重新展开演艺活动。

  “朝鲜日报”消息,日前,由Rain为宣传时装品牌“SIX TO FIVE”来到澳门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他在当地接受韩国电视台独家采访时透露说,将在今年8月份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Rain自2007年举办全球巡演以来,这次是时隔两年重新拉开国际性巡回演唱会。

  另外, Rain的第二部好莱坞作品、首部担纲主演的影片《忍者杀手》将于11月25日全球首映。看来,演艺活动暂时出现低迷的Rain将重展拳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