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支乐队集体"发烧" 汪峰张楚唱响"中国青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百支乐队集体"发烧" 汪峰张楚唱响"中国青年"
2009年07月02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汪峰
摇滚歌手张楚
音乐节主题曲《飞行》主唱:小类
嘉宾浇灌树苗后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日电(杨洋) “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2009新闻发布会暨青年音乐发展计划启动仪式”于7月2日在京举行。汪峰、张楚、谢天笑等知名音乐人到场助威,现场气氛火爆。本次音乐节将于7月10日在西安曲江开幕,是国内第一个时尚视觉音乐节。

  重量级音乐人领衔 百支乐队空降西安曲江

  据主办方介绍,音乐节期间,由汪峰、张楚、谢天笑、王啸坤、小类等众多知名原创音乐代表人物领衔百支新锐原创乐队空降西安曲江,连续五周面向世界传达中国当代原创音乐思想与创作力量。“子曰秋野、新裤子乐队、面孔乐队、山人乐队、郝云与乐队、SKO乐队、黑撒乐队等百支乐队将在西安曲江有长达一个多月的激情演出。

  音乐节主题曲《飞行》受成龙肯定

  当红音乐才子小类主唱的原创歌曲《飞行》被定为此次音乐节的主题歌。这首歌曾作为成龙监制的一部青年励志音乐电影《飞行日志》的主题曲,受到过成龙大哥的肯定和众多年轻人的喜欢。

  背景链接

  “青年中国•青年音乐发展计划”由一系列青年音乐节、青年音乐国际交流峰会、青年音乐电视节目、青年音乐发展基金等多个项目组成,目的在于“打造中国第一个青年文化专属平台”。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