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越云加入“女版纵贯线” 谈婚变脸色难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越云加入“女版纵贯线” 谈婚变脸色难看
2009年07月09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历经婚姻触礁风波的潘越云,宣布与万芳、堂娜、赵咏华等实力派女歌手合作,将于9月11、12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号称女版“纵贯线”。

  “今日新闻”消息,以一袭黑色斜肩女神打扮现身的潘越云,虽然对媒体把焦点放在她婚变上早有准备,但仍不免脸色一沉,她坚定地说,“我承认自己的婚姻有瑕疵,但我已经走出阴霾,我能把家务事与工作分清楚,不会被影响。”堂娜则在一旁打圆场,鼓励潘越云“危机即转机”,开玩笑说“就是因为私事,我们最近才可以常看到她。”

  赵咏华跟万芳异口同声表达支持,透露当初都是以唱潘越云的歌进入歌坛,对于能跟她合作感到荣幸,也曾受婚姻不顺之苦的赵咏华说,“人生没有对错,快乐就好。”而对于王祖贤传出出家之事,潘越云自有定见,“若是真的出家,应该不是单纯为感情。”

  以爆乳装现身的赵咏华,笑称演出阵容是“女版纵贯线”,“我们都很低调、冷调,是可爱的怪咖,能聚在一起,真的很难得。“把事业重心转向瑜珈教学的堂娜,也向歌迷喊话,”我很久没做这样的演出了,请大家期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